文昊静泽

泉声咽危石,日色冷青松。
薄暮空潭曲,安禅制毒龙。
余生了了,重剑无锋!

© 文昊静泽

Powered by LOFTER

算法|系统&探索


    算法的本义是指能够用来计算、解决问题和做出决定的一系列有条理的步骤。

     算法也好,交易系统或者交易哲学就是在股市中,这就是你体验到风险与贪婪的乐趣对于实践操作自己的守则和准则,当你的心绪能够平稳的止损和耐心等待到自己的开仓时机,那么你的算法就完成了一半。而其余剩下的依旧是不断在实践中去体悟和遵守。

     股市如江湖,成为股神这条路就像通向武林高手的路一样,充满着戏剧性与传奇性,也充满着困难和挑战,路上危险重重,金庸的小说里,最后武功最高的人往往都是希望过着一份平凡却美好的生活的人,急功近利的人最后都走火入魔,不是疯了就是残了。少年,且行且珍惜。     业余时可以读一些历史、哲学、心理学的书籍。因为股市里最难克服的就是自己的人性,贪婪、恐惧、妄想这些在股市里才是自己最大的敌人,招式有了后,多练练内功吧。



         人的心灵是世界上最复杂的机器,对于一个人而言,对外我们无法全部认知;对内我们无法全部的认清自己,也许人的一生就是在不断的做两件事情:一件事情是对外的探索,另一件事情就是对自我的认知完善。对于我买的心灵唯一肯定的就是我们不知道的远远比我们知道的多得多。


   研究历史,不是为了重复过去,而是为了从中获得解放,想象另一种命运。



评论
2017-07-04